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勃林格殷格翰启动基于人类行为科学的动物福利项目

勃林格殷格翰启动基于人类行为科学的动物福利项目

作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动物保健企业,勃林格殷格翰12年来主要通过组织年度农场动物福利专家论坛来引领推进农场动物福利事业。该论坛汇集了100多位行业专家,讨论行业的最新趋势、挑战和机遇,同时努力提高业界对牛的疼痛和福利的关注。





日前,该公司联合总部位于剑桥的创新咨询机构Innovia Technology启动了一个全新项目,旨在更深入了解影响牛福利的人类行为。该项目将从世界各地兽医和农场主那里收集有关养殖方法和常规疼痛管理干预措施的信息。



“为了改善动物福利,我们先要了解动物的需求以及它们如何受到人类行为的影响。然而,为了实现变革,我们最终需要了解人类的行为。”该公司指出。



据介绍,作为一门理解人类行为方式和原因的科学,行为科学的基础理论可以在这一过程中的许多阶段提供帮助。在研究农场动物福利的时候,它有助于寻找到人们的行为和动机的根本原因。



“在Innovia的专业参与下,我们期待能更好地了解农场主的行为和动机,并分析其所做的选择会为牛的福利带来何种影响。这能让我们针对这些行为背后的原因制定可被利益相关者接受和可行的干预措施。”项目负责人勃林格殷格翰反刍动物业务高级全球营销经理Laurent Goby解释道。





“从牛的福利中的某个特定领域着手,这个雄心勃勃的创新项目旨在为兽医和农场主提供一系列可能的干预措施。我们期望这项工作将揭示牛的疼痛管理中的许多有趣和重要方面,这可能构成实际干预措施的基础,以最终改善牛的福利。”他表示。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事业部认为,了解和改变人们的行为是一个相对待开发的领域,对改善农场动物福利提供了巨大潜力。其此次合作的最终目标便是开发一系列基于行为科学的干预措施。



该项目亦是勃林格殷格翰“以牛为先”全球参与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具体项目和案例研究,展示公司与客户共享的公司价值观,以及对支持他们的长期承诺。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0/02/21/boehringer-ingelheim-launches-animal-welfare-program-based-on-human-behavioral-science/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