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反刍 会议预告 | 8月26-28日,一起来聊聊后新冠时代的牛奶质量

会议预告 | 8月26-28日,一起来聊聊后新冠时代的牛奶质量

近10年来,中国奶业高速发展,生产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大幅提升,实现各环节全覆盖监管,国产乳品质量显著提高。但中国奶业依然面临诸多挑战:2020年伊始黑天鹅事件频发,尤其是新冠疫情对整个市场经济带来层层阴霾;与此同时,“牛奶质量”作为一直被行业和公众所关注的热点话题也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消费者对中国奶业的信心虽有增强但仍然不足。

如今中国步入后新冠时代,在国内经济增速放缓、产业结构升级调整的关键时期,奶业如何化危为机、有效变革?作为全球领先的动物保健品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希望搭建平台,邀请行业不同板块专家围绕“后新冠时代下的牛奶质量”话题展开分享与交流,帮助中国奶业更好地应对疫情与行业的挑战,共同助力中国奶业发展。

会议亮点

主题全面覆盖3大板块

围绕“后新冠时代下的牛奶质量”,从“行业洞察”“牧业管理”“牛奶质量解读”3个板块分别展开,帮助您了解当下政策、市场动态、经济发展趋势、牧业集团的经验与故事、牛奶质量管理与技术等。

7个领域的近15位演讲嘉宾

中国奶业协会,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光明、现代牧业、首农、富源等牧业集团,利拉伐……

200个预约制参会席位

此次参会采取定向邀请制,与优秀者同行,碰撞出更多火花。

如何参会

请联系您所在地区的勃林格殷格翰技术服务销售代表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0/07/31/conference-preview-come-talk-about-milk-quality-in-the-post-new-crown-era-august-26-28/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