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反刍 直播预告丨肉牛营养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6日举行

直播预告丨肉牛营养国际研讨会将于12月6日举行

肉牛繁育的营养之道线上培训会

Beef Cattle Nutrition Management Webinar    

【直播时间】2022126日9:00-11:00

主办机构】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支持机构】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

内蒙古肉牛产业协会

牧食记

【本期亮点】

2022年初以来,受多方面因素影响,饲料原料价格持续上涨,部分原料价格不断创下历史新高。这对于周期长、饲草料投入大的肉牛养殖业来说,无疑更是艰巨的挑战。在此背景下,

  • 肉牛养殖户如何优化营养管理?
  • 如何更好地利用饲料原料?
  • 如何选择符合禁抗要求的肉牛饲料添加剂?
  • 世界肉牛业大国之一的美国有哪些经验值得借鉴?

为此我们特邀国际知名肉牛营养专家Dan Loy教授和Paul Davis 博士围绕肉牛能繁母牛和犊牛的营养管理等话题,与广大肉牛养殖户和饲料企业进行线上分享和交流。

会议日程

9:00-9:15 致辞

孙忠超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常务副秘书长

Gina Tumbarello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 国际政策与贸易高级总监

李杰 内蒙古肉牛产业协会 会长

9:15-9:45 培训:犊牛断奶及育肥初期管理

Dan Loy教授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肉牛中心主任

9:45-10:15 培训:能繁母牛的营养管理

Paul Davis博士 美国动物科学家学院认证动物营养师

10:15-10:55 讨论&问答环节

主持人:苏华维博士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

嘉宾:

Dan Loy教授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肉牛中心主任

Paul Davis博士 美国动物科学家学院认证动物营养师

孙忠超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常务副秘书长

Gina Tumbarello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 国际政策与贸易高级总监

张广志 内蒙古肉牛产业协会 秘书长

郭邦 内蒙古牧牛海 牧场经理

10:55-11:00 小结

嘉宾阵容

丹·洛伊(Dan Loy)教授

爱荷华州立大学动物科学系、爱荷华肉牛中心主任

自1982年以来,洛伊教授一直担任美国爱荷华州的肉牛饲养技术推广专家,他的研究领域集中在肉牛的营养和管理应用上。洛伊教授拥有西伊利诺伊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宾州州立大学的博士学位。

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博士

美国动物科学家学院认证动物营养师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质量/动物食品安全和教育总监

戴维斯博士一直专注于动物营养研究、饲料制造和动物类食品生产,同时任职于美国可持续牛肉圆桌会议委员会等机构。在此之前,戴维斯博士曾任田纳西州牧场合作社的饲料和动物健康总监,以及某饲料公司总裁。其拥有田纳西理工大学的反刍动物营养/肉牛管理硕士学位、农业食品和资源经济学硕士学位和佛罗里达大学反刍动物营养博士学位。

苏华维博士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苏华维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并先后于中国农业科学院及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曾任职于现代牧业集团,历任营养中心部长和蚌埠牧场副场长。目前主要从事肉牛营养与牛肉品质、饲草料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工作,兼任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兼办公室主任、“一带一路”国际肉牛产业科技创新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等职。

 邦  内蒙古牧牛海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牧场经理 郭邦经理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兽医专业,拥有超过18年的牛业工作经验,目前主要从事肉牛的纯繁和养殖。其曾在数个内外资养牛企业从事繁育技术工作,并在某国际乳企的中国牧场担任生产经理期间,带领团队超目标完成新牛场的运营管理任务。 

参会方法

点击此链接即可报名参会:https://cast.263live.net/SGs1Fu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机构介绍】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

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是由中国农业农村部组建的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下属的具有专业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组织,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联盟的工作紧紧围绕动物健康与肉、蛋、奶、水产产品质量安全等重大需求,聚焦畜牧、兽医和食品安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资源共享,促进从养殖到餐桌全产业链健康有序发展。联盟成员由养殖、屠宰、饲料、兽药、设备、食品深加工、餐饮、零售、电商、检测认证、咨询及中央级、省部级科研单位共计155家组成。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

美国饲料工业协会 (AFIA)是美国动物饲料和宠物食品供应商、生产商的一个代表组织。AFIA 拥有 650多家会员企业,涵盖畜禽饲料和宠物食品生产商、制药公司、原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以及为饲料生产商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的企业。美国75%的饲料和70%的非全谷物原料均由AFIA的会员生产,其中的原料和饲料添加剂为动物健康与福利、生产实践效率、动物遗传潜力的发挥和可持续生产实践提供了有力支持。

内蒙古肉牛产业协会

内蒙古肉牛产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由肉牛产业相关养殖、生产、加工、销售及为其服务的科研机构、企业及个体经营者组成的专业性服务组织,旨在推动内蒙古及中国肉牛产业发展,提升产业技术及管理水平,促进产业沟通及产业协同。经过数年发展,内蒙肉牛协会已拥有会员单位310家,覆盖肉牛产业上下游各相关单位及环节。此外,协会连续多年组织多次行业会议及技术培训,不仅提升了肉牛产业技术交流及产业协同,也极大的促进了养殖、生产及加工技术的提升。

牧食记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联系牧食记:178 1030 9854(微信同号)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2/11/28/live-broadcast-preview-the-international-seminar-on-beef-cattle-nutrition-will-be-held-on-december-6/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