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白羽肉鸡领域“黑马”禾丰牧业拟投资海南文昌鸡业务

白羽肉鸡领域“黑马”禾丰牧业拟投资海南文昌鸡业务

白羽肉鸡领域“黑马”禾丰牧业拟投资海南文昌鸡业务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海南农垦草畜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海南农垦文丰文昌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协议》。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亿元,海南农垦和禾丰牧业分别出资65%和35%。



双方还约定,各股东持有的公司股权,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六年内不得转让。



海南农垦和禾丰牧业将分别推荐3名和2名董事组成合资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由全体董事过半数选举产生。总经理由禾丰牧业推荐,财务总监则由海南农垦推荐;双方还将各推荐一名副总经理。



禾丰牧业表示,该投资项目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公司和海垦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强强联合,通过对育种、养殖、屠宰、加工、配送产业链的整合升级,打造文昌鸡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其还称,公司在白羽肉鸡养殖及屠宰方面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本次投资文昌鸡项目是公司在肉禽产业化业务上的进一步战略布局,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及整体竞争力。



作为中国白羽肉鸡领域的一匹“黑马”,禾丰牧业的肉禽产业化业务厚积薄发,实现了从2008年只有一家屠宰工厂到2017年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的跨越式发展,覆盖了种鸡饲养、孵化、饲料、养殖、动保、屠宰、肉品加工、熟食出口等业务领域,主要分布于辽宁、河北、河南、吉林、山东等省,在规模上跻身白羽肉鸡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国内主要的白羽肉鸡产品供应商之一。



2017年,禾丰控股及参股企业白羽肉鸡合计屠宰量为3.92亿羽,居于国内前列。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white-feather-broiler-field-dark-horse-harvest-pastoral-intends-to-invest-in-hainan-wenchang-chicken-busines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