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华英农业与信阳市政府下属投资公司达成股权合作等意向

华英农业与信阳市政府下属投资公司达成股权合作等意向

【时讯】华英农业与信阳市政府下属投资公司达成股权合作等意向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其日前与信阳华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该战略合作协议将作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以实现资本与产业的有效结合。



据了解,华信投资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以投资方式对电力、交通、电信和工业项目、高科技项目参股、控股,其实际控制人为信阳市人民政府。华英农业总部所在地的潢川县即隶属于信阳。



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在华英农业实现总体发展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推进过程中,双方基于战略合作需要,拟进一步探索股权合作方案,改善华英股权结构,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形成紧密合作的战略联盟。



同时,华信投资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华英农业可能涉及的资产整合提供专业服务,实现双方资源共享、战略协同,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华信也可根据华英的发展需要提供一定的流动性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华英农业的实际控制人为潢川县财政局,该局通过全资控股的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华英农业15.73%的股份。



华英农业董事长曹家富此前在接受《牧食记》创始人采访时曾表示,公司提出的发展目标是到“十三五”末实现产值200亿元、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6亿元。通过这几年的实践看,可能会远远超出这个目标。其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约40亿元,同比增长64%。2018年的收入有望达到60亿元。



曹家富称,华英将坚持以鸭为主线,做大做强上下游相关产业。公司目前的重点是要服务好屠宰加工环节,在“十三五”末做到3.5-4亿只屠宰量,除了自己建厂,还可以走合作、合资的方式。“我们希望在国内鸭屠宰领域能够做到保二争一”。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huaying-agriculture-and-xinyang-government-subsidiary-investment-company-reach-equity-cooperation-and-other-intention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