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民和股份3万吨熟食项目奠基 另拟新建父母代肉种鸡场

民和股份3万吨熟食项目奠基 另拟新建父母代肉种鸡场

Red hens.
民和股份3万吨熟食项目奠基 另拟新建年存栏80万套父母代肉种鸡场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4月29日为其熟食制品加工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位于蓬莱市新港街道的该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熟食制品3万吨。



根据该项目的环评报告公示,其总投资约2.6亿元,车间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将购置成型机、油炸机、蒸烤机等进口设备。项目预投产日期为2020年5月。



环评报告同时透露,项目实施主体——蓬莱民和食品有限公司现有生产车间的建筑面积亦为1.2万平方米,每小时可屠宰肉鸡1.2万只,年可生产鸡肉产品6万吨。公司引进的是荷兰施托克公司的成套屠宰加工生产线及荷兰梅恩公司的自动化分割设备,实现了从挂鸡到出成品全过程的自动化。



近日,民和股份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约2.5亿元在蓬莱市村里集镇建设年存栏80万套父母代肉种鸡养殖园区。该项目拟新建2个标准化育雏育成场及6个标准化产蛋场,并采用多层立体笼养技术及联体鸡舍。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



作为国内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企业之一,民和股份现存栏父母代肉种鸡370万套,年孵化商品代肉鸡苗3亿多只,商品代自养肉鸡年出栏3000多万只。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18亿元,净利润达3.81亿元。



民和股份2018年报显示,公司去年雏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144.43%至9.70亿元,毛利率一度达到51.94%。其另一主要产品——鸡肉制品2018年的毛利率为18.22%,该部分收入同比增长23.67%至7.18亿元。



根据其计划,2019年公司将继续适当扩大父母代种鸡养殖规模,保持其在该领域的龙头地位;同时加快推进两个食品深加工项目的实施,使公司的产业链布局向前延伸,拓宽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minhe-shares-30000-tons-of-cooked-food-project-groundbreaking-another-proposed-new-parental-broiler-breeder-farm/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