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华英农业新实控人出任公司总经理 原高管团队大部分“出局”

华英农业新实控人出任公司总经理 原高管团队大部分“出局”

华英农业5月23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和新一届董事会会议完成了整个董监高团队的换届。深耕羽绒业务的新实际控制人许水均不仅当选董事长,还出任了公司总经理。

图片

许水均

该公司的高管团队亦完成了一次大“洗牌”——任命的6位副总经理中有3人为新面孔,董事会秘书不变,新任财务总监则出自重整中作为财务投资人的信阳国资。

经总经理提名,华英农业同意聘任张勇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尧华、张家明、范俊岭、胡奎和郭德国担任副总经理。其中张家明、范俊岭和胡奎在前董事长曹家富时代即担任副总经理,胡奎还曾出任公司董事。

这也意味着除了曾长期兼任董事长和总经理的曹家富“出局”,包括近年任命的总经理汪开江,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闵群,副总经理李远平、李世良、胡志兵、姚育飞,及财务总监杨宗山等人均未留任。

作为新任常务副总经理的张勇曾任四川省广汉市两家羽绒制品企业——广宇和达瑞尔的董事长,其现在的一个主要身份是信阳市广兴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该合伙企业与许水均控制的、作为华英农业控股股东的信阳市鼎新兴华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关系。

图片

陈尧华亦是许水均的合伙人,其持股15%的两家公司分别系鼎新兴华的普通合伙人、有限合伙人。陈尧华曾任杭州一陶瓷企业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并从2016年至今任新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张勇和陈尧华均进入了华英农业的新一届董事会并任非独立董事。

此次擢升公司副总经理的郭德国则为华英农业的“老人”。其历任华英饲料厂副经理、禽类加工厂副厂长、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华英羽绒事业部总经理等职,2020年至今任华英与许水均早前合资成立的杭州华英新塘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出任华英农业董事兼财务总监的赵耀系信阳鼎信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由信阳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的该集团为鼎新兴华的有限合伙人——信阳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

图片

继续担任华英农业董事会秘书的何志峰自2014年入职公司证券部,历任证券事务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在原董事会秘书杜道峰于2019年5月辞职,并由公司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闵群、董事长曹家富先后代行董秘逾两年后,何志峰在2021年8月接过了这一职务。

随着新高管团队的组建,华英农业旋即宣布了涨薪,其中总经理年薪为45万元(此前为28.8万元),常务副总经理为42万元(此前为21.8万元),兼任董事的副总为40万元(此前为20.8万元),其余副总年薪亦从20.8万元提高到了32万元。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2/05/25/the-new-actual-controller-of-huaying-agriculture-became-the-general-manager-of-the-company-and-most-of-the-original-senior-management-team-was-out/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