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白羽肉鸡的高端之选?美国老牌企业推出全雌鸡产品线

白羽肉鸡的高端之选?美国老牌企业推出全雌鸡产品线

据外电消息,美国韦恩农场(Wayne Farms)公司日前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产品线——LADYBIRD优质鸡,以满足餐饮和现售客户的特定消费偏好。


这些产品主打全天然的概念,由家庭农场采用人道方式饲养,并全部是体型较小的雌鸡。该公司表示,这提供了更一致的尺寸和比例控制。

韦恩农场对LADYBIRD鸡肉的描述是:骨龄成熟、风味优化、水分充足,最主要的是其质地和嫩度上佳。

据《牧食记》了解,在传统的商品代白羽肉鸡生产中,鸡只不分雌雄,而雌鸡生长速度相对较慢,混养后同批出栏的雌鸡体重要小,反而会拉低整批的经济价值。

韦恩农场的该产品最初是为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客户开发的,很快在当地大受欢迎。日益增加的订单需求促使该公司决定扩大此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除了东北部,其近期还有望拓展到西海岸和全国市场。

韦恩农场是美国第七大的一体化家禽生产商,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作为大陆谷物公司(康地集团)的子公司,韦恩农场在美国东南部经营有11个初加工和深加工工厂,雇用9000多名工人,年产超过26亿磅(约合118万吨)的家禽产品。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8/23/the-high-end-choice-for-white-feather-broilers-u-s-veteran-launches-all-female-chicken-line/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