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VIV China启动“一年一展” 致力打造会展资源整合平台

VIV China启动“一年一展” 致力打造会展资源整合平台

VIV China启动“一年一展” 致力打造会展资源整合平台




一个多月前刚刚结束南京展会的VIV China主办方宣布,下届展会拟于2019年9月19-21日在中国重要畜牧产业聚集地——山东青岛(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该国际品牌畜牧展览会自此将开启在中国的“一年一展”时代。



据介绍,首次进入青岛的该展会的整体规模预计将达到5万平方米,展商600家,吸引专业观众3万人。



主办方还称,自2019年起,VIV全球主办方VNU Exhibitions Europe在华合资公司——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Exhibitions Asia)将全权承担VIV全球项目在中国地区的运营、销售及市场推广等各项工作。



万耀企龙是国内最早的展会企业之一,凭借良好的国际资源和本土运作经验,打造了一批具有深厚行业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展会,如亚洲宠物展(PetFairAsia)、亚洲地板展(Domotex Asia)和亚洲门窗遮阳展(R+T Asia)等。公司每年主办20多场国内顶级展览和会议,展览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



VIV China自2000年来到中国,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此前与北京太克会展中心合作、一直在北京举办的该展会在2018年移师到了南京。



《牧食记》了解到,提高展出频次的VIV China将致力于成为相关会展资源的整合平台,聚焦行业转型热点,服务“饲料到食品”全产业链。如青岛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预计参与规模将超过3000人的第三届中国猪业科技大会暨科技展,以及由中国国际农业合作促进会主办、预计规模超过500人的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



此外,2019年VIV China还将与万耀企龙不久前启动并永久落户青岛的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AAFEX)实现结合,后者主要涉及种植、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创新农业等板块的展示。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viv-china-launches-one-year-one-show-to-build-a-platform-for-integration-of-exhibition-resource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