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VIV Asia盘点:65%观众来自泰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VIV Asia盘点:65%观众来自泰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VIV Asia盘点:65%观众来自泰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作为自称亚洲No.1的国际集约化畜牧展,VIV Asia的主办方日前发布了对于本月中旬举行的2019年展会的最新成果盘点。



据介绍,3月13-15日在泰国曼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VIV Asia 2019共吸引了45,023位参观者,其中65%来自泰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较上届61%的国际观众比例进一步上升。



在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观者中,中国观众的比例最大,且人数较上届增长了12%。观众来源前10位的国家和地区还包括印度、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孟加拉、韩国、台湾和巴基斯坦。



主办方透露,由于非洲猪瘟在中国和越南的爆发,为避免可能的感染,泰国政府曾呼吁本国养猪户不要参加此次展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观众的数量。



VIV Asia的日益国际化除了观众,亦体现在展商上。今年共有来自62个国家的1245家企业参展,展商数量较上届增长18%;净展出面积为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现场共设立了10个国家或地区展团,其中加拿大和日本是首次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出现。



展会期间共有86场行业研讨会举行,吸引了5396位听众。其中由泰国养猪户协会主办的“非洲猪瘟对东盟猪业的冲击”研讨会规模最大,共有333位听众参加。其次是亚洲兽医协会联合会主办的“抗生素耐药性:从科学到政策”研讨会及VIV Qingdao主办的China Connects(“中国畜牧行业国际联动”),分别吸引了231位和162位来宾。



作为本届展会重点突出的“食品工程”板块,共计有1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占到了总体的10.5%,并较上届大幅增长93%。



从展出面积来看,养殖生产板块在VIV Asia 2019中的占比为24.5%,育种和孵化、作物和饲料科技的占比均为6%,饲料原料和添加剂达到了37%,动物保健为14%,其余2%为媒体和咨询机构。



据了解,VIV Asia将于明年1月份在泰国的同一个展馆推出专门针对动物健康与营养方面的展览和论坛,其将有别于涵盖从饲料到食品的现有VIV系列展会。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viv-asia-roundup-65-of-visitors-from-outside-thailand/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