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VIV Asia:国际平台彰显中国元素

VIV Asia:国际平台彰显中国元素

VIV Asia:国际平台彰显中国元素




作为全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集约化畜牧展,两年一度的VIV Asia于3月13-15日在泰国曼谷国际会展中心(BITEC)盛大举行。主办方VNU Exhibitions称,本届展会的规模在其33年历史中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的1245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较上届增长了30%。



据《牧食记》了解,展商中有246家来自中国,中国也是泰国本土以外的观众最大来源地,其次为印度。展览期间更有多个与中国尤其非洲猪瘟相关的主题活动或研讨会,中国元素在这一国际平台上随处可见。



正如主办方展前所宣示的,本届VIV Asia的一大亮点是突出“食品工程”。这一板块首次有了独立的展馆,现场共计100多家本地及全球领先的农牧食品加工相关企业展出,尤以禽肉分割和剔骨方面的大型设备最为引人瞩目。



从记者的实地体验来看,扩建后焕然一新的BITEC也在软硬件上有了更大的提升,三天内预计超过5万人次的参观和100余场的行业研讨会均显得井井有条。展馆与邻近的轻轨站甚至有了廊桥相连,极大地方便了参观者的通勤。





万耀企龙:VIV Qingdao 2019正在向国际一流展会水准看齐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VNU Exhibitions Asia)总裁仲刚在China Connects上表示,作为全新的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青岛)的组织方,万耀企龙正携27年行业经验和300多位员工的智慧,努力推动VIV Qingdao 2019向VIV Asia这样的国际一流水准看齐。



仲刚透露,加上同期同地举行的2019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即将于9月19-21日登陆青岛世界博览城的此次联展将达到10万平方米,已经较为接近VIV Asia创下的12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记录。



VIV Qingdao 2019项目总监刘文涛还介绍到,展会现场将重点打造四大特色展示区:InnovAction 新品展示区、动物福利概念展示区、学术成果展示区、企业大讲堂。展会同期还将举行20多场高端论坛会议,涵盖饲料、动保、环保、食品加工等主题,聚焦行业热点,契合中国畜牧转型发展机遇。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viv-asia-international-platform-to-highlight-chinese-element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