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四川特驱集团进军水产饲料领域 原通威股份副总领衔

四川特驱集团进军水产饲料领域 原通威股份副总领衔

四川特驱集团进军水产饲料领域 原通威股份副总领衔

总部位于四川成都的华西希望▪特驱集团11月16日正式宣布:创办纵海水产集团,正式进军水产饲料领域,并向行业广泛招募合伙人。



特驱集团称,纵海水产团队核心成员由洪睿先生领衔的一批在水产饲料领域征战近20年的行业精英组成,将在中国水产行业开创更加开放、共享的事业合伙人制度,致力于开拓全国水产市场,整合行业资源,为水产行业职场精英以及优秀经销商、养殖户等从业者搭建共创、共享的事业共同体。



工商登记信息显示,四川纵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6日成立于四川省眉山市下辖的仁寿县,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由四川特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眉山纵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分别出资6000万元、4000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为王孝国,董事包括唐健源和洪睿,其中洪睿兼任总经理。



据《牧食记》了解,王孝国为特驱集团饲料事业部总裁,唐健源现任特驱集团副董事长,洪睿的身份则是前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公开信息显示,洪睿1973年出生,为四川大学 EMBA。其自2000 年1月加盟通威,先后担任四川通威市场部经理;海南通威、广东通威总经理助理;昆明通威总经理。2009 年起任通威股份市场部经理,2010年10月起任通威股份湖北片区总经理兼任武汉通威总经理,2013年5月起任通威股份总裁助理兼任湖北片区总经理,湘赣片区总经理,2016年5月起任通威股份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总经理、越南二区总经理。2018年6月,洪睿从通威股份辞职。



特驱集团表示,目前纵海水产位于广东、福建、湖北、四川、重庆等地的现代化水产饲料生产基地已建成,华东、华北等地的第二批大型生产基地正在筹建,营销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大水产养殖重点地区。纵海水产计划用3年的时间,将企业打造成为中国水产饲料行业的新贵;用5-10年的时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水产饲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据悉,纵海水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淡水、海水和特种水产等高档膨化饲料以及常规颗粒饲料。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sichuan-special-drive-group-entered-the-aquatic-feed-field-led-by-the-former-vice-president-of-tongwei/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