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牧原股份9月生猪销售量价齐跌 下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牧原股份9月生猪销售量价齐跌 下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牧原股份9月生猪销售量价齐跌 下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0月8日晚公告称,2018 年 9 月份,公司销售生猪 77.4 万头,商品猪销售均价 12.53 元/公斤,分别较8月份的112.6 万头和13.21 元/公斤有所下降。

牧原将此归于非洲猪瘟疫情的影响。过去的两个月,其总部所在的河南省先后发生两起非洲猪瘟疫情,根据农业农村部监管要求,该省的生猪及生猪产品均被暂停调出。尽管郑州非洲猪瘟疫区已从10月1日起解除封锁,河南省的生猪调出仍受限。

2018年1-9月,牧原累计生猪销量达到764.6 万头,这已超过其去年全年的723.7 万头销量。

该公司同时修正了其1-9月的业绩预告,由原先预计的盈利4-8亿元下调至3.4-3.6亿元,同比跌幅扩大到80%以上。牧原今年上半年亏损近8000万元。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0/shepherd-fields-hog-sales-fall-in-volume-and-price-in-september-cuts-first-three-quarters-earnings-forecast/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