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浙江华统收购一国营屠宰场51%股权 职工保留国企身份

浙江华统收购一国营屠宰场51%股权 职工保留国企身份

浙江华统收购一国营屠宰场51%股权 职工保留国企身份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其已于11月5日成功竞得浦江县六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转让价格为675万元人民币。

双方交易合同规定了职工安置方案:标的企业继续履行与职工签订的现有劳动合同,职工薪酬不低于现有水平,保留国企身份。

公开信息显示,六和食品此前由浦江县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浦江与华统总部所在的义乌相邻,两者同属于浙江金华市。

成立于2004年的浦江食品的注册资本为6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家禽、家畜、蛋制品收购、加工、销售;家禽、家禽屠宰(限分支机构经营)。截至2018年7月底,其总资产为2291万元,净资产为1154万元。2018年1-7月,其实现营业收入296万元,净利润达到191万元。

华统股份表示,此举是为扩大公司畜禽屠宰经营规模,推动公司战略性发展。通过受让六和食品51%股权,将有利于公司加快主营业务发展,拓宽公司的业务区域范围,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

公告亦提示,公司尚需与六和食品在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公司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融合。同时,公司将引进具备专业知识以及丰富从业经验的高端人才,进一步建立、健全该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其内部控制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控制风险,促进其健康、稳定发展。

去年1月份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华统股份以畜禽屠宰业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等,其中生鲜猪肉的收入占比在90%以上。2017年,公司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实现销量29万吨,同比增长42%。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6/26/zhejiang-huatong-acquires-51-of-a-state-run-slaughterhouse-employees-retain-state-enterprise-statu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