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第五届VIV国际畜牧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第五届VIV国际畜牧产业创新发展峰会

2023年全球产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畜牧产业亦是如此;
经历3年“隔阂”,中国畜牧产业和企业再度回归全球竞争行列……
牧食记AgriPost与VIV再次携手,邀全球同仁共话“新格局 • 新技术 • 新机遇”,创「赢」新「机遇」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4号馆尾排-VIV Square区域
2023年9月6-7日

2023年全球产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畜牧产业亦是如此。三年的隔阂,让原本相对稳定的全球市场格局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出现了更多的机遇“切入口”。中国畜牧产业和企业再度回归全球竞争行列至关重要的一年,要考虑本土产业如何冲破瓶颈,同时要极力寻求重塑全球品牌竞争力,快速恢复国际市场份额;中国市场本身具有的强大发展潜力和包容开放的氛围,也将吸引全球畜牧产业关注。

当下,畜牧产业的发展与科技水平的提升息息相关,更多新技术的创新为全球畜牧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带来更多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One health、动物福利、低碳环保、节能高效、食品安全等关键词也更为广泛的被提出和认可。

VIV International Summit 国际畜牧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每一年的主题规划都有所更新,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服务畜牧业发展,更好的服务全人类。2023年9月6-8日VIV Nanjing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南京)期间,该论坛将再度作为大会主论坛举行,诚邀全球畜牧产业同仁参与。


9月6日 主要日程及嘉宾阵容

9月6日 上午 日程及嘉宾



9月6日 下午A场 日程及嘉宾


9月6日 下午B场 日程


9月7日 上午 日程及嘉宾



参会注意事项和重要提醒

鉴于此次展会和会议的海外演讲嘉宾、海外参会人员较多,为了更好的向世界传递中国畜牧的声音,也为了让中国的参会人员获得更好的体验,VIV主论坛现已配置全程的同传翻译服务。

现场席位有限,现场签到入场,请大家提请完成参会报名!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3/09/05/viv-international-summit-2023-china/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