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安迪苏于南京新建年产3.7万吨饲料添加剂项目

安迪苏于南京新建年产3.7万吨饲料添加剂项目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1日在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行了年产3.7万吨特种产品饲料添加剂项目(简称“FOSIC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这也是安迪苏首次在国内投资新建特种产品制剂工厂。

有着80多年历史、总部设在法国的安迪苏是全球动物营养与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其中蛋氨酸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二位。安迪苏于2006年加盟中化旗下蓝星集团,2015年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央企海外并购项目实现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首个成功案例,亦是国际上与中国共享发展机遇的典型企业代表。

安迪苏将旗下产品分为功能性产品特种产品两大类,前者主要包括蛋氨酸和维生素,后者包括了反刍动物专用的过瘤胃包被蛋氨酸,单胃动物上使用的提升消化性能产品(酶制剂、乳化剂)、提升动物健康水平类产品(益生菌、短中链脂肪酸、植物提取物、有机硒)、适口性产品、霉菌毒素管理和饲料保鲜类产品等,以及水产产品添加剂和创新替代蛋白类产品等。

2023年上半年,功能性产品和特种产品分别为安迪苏贡献了41.6亿元17.5亿元人民币收入,两部分业务的毛利率分别为11%和40%。其中特种产品的销售业绩保持了双位数强劲增长。

郝志刚

“近年来,安迪苏正积极践行全球‘双支柱’战略,在巩固蛋氨酸行业领导地位的同时,加速发展特种产品业务。FOSIC项目是安迪苏‘双支柱’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也是安迪苏‘中国一体化战略’持续推进的标志事件之一。”安迪苏董事长兼CEO郝志刚表示。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领先工艺生产技术的企业,安迪苏积极将尖端技术和理念引入中国,并全面推进“中国一体化战略”:定位为其全球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创新中心于2022年开始试运营,现已进入高效运转阶段;在二期18万吨项目(BANC2)正式投产之后,安迪苏南京液体蛋氨酸工厂已发展成为世界上产能最大(35万吨/年)的液体蛋氨酸单体工厂之一;不久前,该公司还宣布在泉州投资约49亿元建设全新15万吨/年固体蛋氨酸工厂;随着FOSIC项目的推进,安迪苏在中国的产业投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

“FOSIC项目完工投产后,将有效提升对本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将促进适合中国本地客户所需产品的研发创新,提升现有产品竞争力,大大助力特种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开拓发展。”安迪苏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王浩指出。

『版权声明』

未经本号书面许可,谢绝转载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3/09/05/adisseo-to-build-a-new-feed-additive-plant-in-chinas-nanjing/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