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两月内连落三子 嘉吉动物营养持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两月内连落三子 嘉吉动物营养持续加大中国市场投资

​8月8日,嘉吉公司宣布其位于福建省南平市的动物营养工厂正式投产运营。这也是嘉吉动物营养近两个月内落地中国的第三个重点项目,表明其在行业低迷之时仍以实际行动践行持续扩大中国市场投资的承诺。

南平工厂还是嘉吉动物营养首个在中国与客户共建的全球创新项目。该工厂由福建南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投资新建,嘉吉提供设计、建设标准及投产后的工厂运营服务。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运营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

南星连同其关联的福建省箬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闽北地区的一支重要养猪力量,其董事长郑新平担任了福建省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会长。

新工厂位于南平所辖的建瓯市城东工业园,总占地50亩,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设计年产能30万吨,是嘉吉中国现有饲料厂中规模最大的。除供应南星养殖团队外,其还将服务于闽北地区及周边区域的市场和客户。

“与南星共建南平新工厂是嘉吉动物营养服务中国、造福养殖户的又一创新举措。借此合作模式,我们将引入嘉吉全球先进的营养体系、生产工艺和管理经验,同时将聚焦动物健康和农场生物安全,以创新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提高动物生产效率和农场生产成绩,帮助中国养殖户实现增效降本,并以可持续的方式守护食品安全。”嘉吉动物营养北亚区业务集团总裁郑鸿飞表示。

据介绍,南平工厂全面采用了嘉吉360非瘟防控体系,从农场生物安全、饲料安全和猪群免疫三个维度入手,在工厂管理中贯彻先进的防控经验和管理理念,全方位为农场生物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南平工厂还配备了发酵料生产线和熟化料生产线各一条,结合嘉吉全球最新研发技术,通过原料的筛选和使用、体外预处理、功能性添加剂组合来调节动物肠道菌群和机体的免疫能力,旨在提高动物健康度,降低疾病的发生率、死亡率,从而帮助提高农场生产成绩。

南平工厂亦将结合嘉吉全程数智化解决方案,动态平衡原料营养供给和动物营养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配方和精准营养服务,实现降本增效。

此外,南平工厂会专注于使用绿色能源,除安装光伏设备之外,其生产中还将采用生物质燃料,如当地盛产的竹子及竹、木加工的生产副产品,以助力碳减排和可持续发展。

宠粮工厂 & 创新中心

今年6月中旬,嘉吉中国藉公司全球总裁兼CEO尚博远(Brian Sikes)携部分全球执行管理团队访华之机,举行了多个项目的投产仪式,其中包括位于浙江嘉兴的佩玛思特宠物食品工厂和位于山西运城的动物营养全球创新中心。

嘉兴工厂是嘉吉在中国的第二家宠物食品工厂,也是首家专注于生产高鲜肉宠物食品的工厂,将为嘉吉旗下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佩玛思特”提供犬猫食品。其将面向全国市场,并重点覆盖江浙沪地区。

嘉兴工厂使用PCS生产自动化系统作为核心控制系统,与其他主机设备系统之间相互通讯协作,构建了智能化、自动化、数据可追溯的生产环节,在保障产品品质安全与稳定的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并可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全程追溯。

作为嘉吉动物营养全球研发体系的重要一环,运城基地是嘉吉全球第六个、亚洲第一个全球创新中心(GIC),将全力服务中国和亚洲的养猪业。

该创新中心是由嘉吉和山西长荣农科共同合作的新型研发试验农场,位于长荣农科新建的超过3.4万平方米的种猪养殖基地内。每年将有超过140个动物试验在这里进行,研发规模居嘉吉全球六个创新中心之首。中心采用了全球先进的环控和饲喂系统以实现自动化,并可以精准控制、记录和分析采食、体重及环控数据,为生产和试验提供海量精准数据。

通过该中心,嘉吉动物营养将结合中国规模化养殖场现状,聚焦新技术、新方案的研发,挖掘猪各阶段潜能,将科学研究和应用实践相结合,在精准营养、原料使用优化、饲喂策略调整、数智化养殖及可持续原料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度研究,为中国和亚洲客户提供前沿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助力农场提高生产成绩并降低运营成本。

郑鸿飞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猪肉生产国和消费国,在这里建设全球创新中心具有重大的意义,将使我们更贴近客户与市场。”郑鸿飞指出,“嘉吉全球创新中心投入使用,是嘉吉动物营养业务在中国和亚洲发展新的里程碑,有望将我们的创新能力和对客户的服务能力推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

未经本号书面许可,谢绝转载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3/08/10/cargill-animal-nutrition-speeds-up-expansion-in-china/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