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加快推进养猪 双汇任命原天兆猪业工程中心总经理为副总裁

加快推进养猪 双汇任命原天兆猪业工程中心总经理为副总裁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月15日晚宣布,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同意对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进行调整,何科先生、赛俊选先生、郑文广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三人离任后公司将另行安排。

同时,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晓玲女士为公司副总裁。1974年出生的张晓玲曾任重庆余平式畜牧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

接近双汇集团的相关人士告诉《牧食记》,此番高管调整是由于公司养殖业务进展缓慢,“老板很不满意”,接下来估计会加大相关专业人才的引进。

据了解,现年55岁的何科自2012年起便出任双汇发展副总裁,其拥有工程师职称,曾任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现年51岁的赛俊选在2019年获任副总裁,其曾任华懋双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昆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基础管理副经理,上海双汇大昌有限公司设备安全管理副经理,漯河双汇肉业有限公司动力分厂兼漯河双汇万中禽业加工有限公司动力分厂项目经理等职。

50岁的郑文广则于2020年出任副总裁,其曾任双汇发展财务中心副主任、主任,河南双汇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晓玲此前负责的“余式猪场”是由天兆猪业董事长余平先生根据自身建筑及管理教育背景,结合多年工程施工、工业制造、房地产、养猪管理及猪场建设实践经验,独创的一种适合现代养猪需要的猪场建设模式。“余式猪场”已在全国20余省市区得到应用,建成投产400多个猪场,包括60多栋近年大热的楼房式猪舍。

双汇发展曾在2022年10月份的业绩交流会上指出,养殖业将是公司未来发展较快的两个新产业之一。彼时其高管团队称,公司(2022年)四季度的一项重点工作便是继续加快养殖业发展,降低养殖成本,提升养殖成绩。

“随着新建项目陆续投产,公司养猪业和禽产业的规模会大幅增长,公司产业协同优势也会明显增强。”双汇方面表示。

在两次推迟竣工时间后,双汇2020年的定增募投项目——西华1亿羽肉鸡产业化产能建设项目、彰武1亿羽肉鸡产业化产能建设项目和阜新50万头生猪养殖产能建设项目均努力在去年底前完成了基本建设。该公司目前还有广西年出栏约30万头的生猪养殖项目在建。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3/02/16/accelerate-the-pig-shuanghui-appointed-former-days-trillion-pig-industry-vice-president-of-engineering-center-general-manager/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