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温氏股份董事会将换届 梁志雄、秦开田、赵亮获新提名

温氏股份董事会将换届 梁志雄、秦开田、赵亮获新提名


温氏股份董事会将换届 梁志雄、秦开田、赵亮三高管获新提名



温氏股份第三届董事会将于2021年12月9日任期届满,其于11月22日宣布将举行换届选举,并新提名了三位现高管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该公司董事会由12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8名,独立董事4名。第三届中的5名非独立董事——温志芬、温鹏程、严居然、温小琼和黎少松将获留任,梁志雄、秦开田和赵亮则拟作为新董事进入新一届董事会。



现年52岁的梁志雄为温氏股份总裁,54岁的秦开田为公司副总裁兼养禽事业部总裁,39岁的赵亮为公司副总裁兼投资管理事业部总裁。1987年即进入温氏工作的梁志雄现持有近1.03亿股公司股份,1995年进入温氏工作的秦开田持有约1420万股,2018年从中金公司保荐代表人任上“转会”温氏的赵亮则未持有公司股份。



拟退任的三位非独立董事分别是64岁的温均生、68岁的黄松德和57岁的严居能。其中温均生和严居能将进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



温氏股份新一届董事会的4名独立董事将全部为新面孔,其中行业专家独董为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研究员杜连柱,其将接替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



温氏监事会由5人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股东监事)3人,职工代表监事2人。除温均生和严居能外,该公司副总裁兼水禽事业部总裁温朝波亦获提名为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随着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温氏股份的高管层亦有望迎来调整。除进入董事会的四人(黎少松同时任公司副总裁)和监事会的一人外,目前该公司的其他高管还包括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梅锦方,财务总监林建兴,副总裁张祥斌、叶京华、陈小坚、欧阳建华、陈瑞爱、吴珍芳等。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1/11/22/wens-board-of-directors-will-be-replaced-liang-zhixiong-qin-kaitian-zhao-liang-was-newly-nominated/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