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行业“降本增效”需求上升 科技创新更显可贵

行业“降本增效”需求上升 科技创新更显可贵


可能使育肥猪在出栏的同一天达到相同的目标体重吗?

能否通过鸡舍光照的变化来提高蛋鸡的产蛋率?

如何使鸡舍排出的热风创造经济价值?

……



这些看似有挑战的问题,都将在5月19日于南昌畜博会期间举行的一场“高科技创新研讨会”上找到答案。






该研讨会由荷兰农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分享荷兰这一农业机械化强国的高科技创新成果,助力中国业界更高效地管理生猪和家禽养殖场,包括优化饲料配方、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劳动力投入、增加农场产量或降低成本等。



这对于随着生猪产能的恢复,多种畜产品价格下行,继而对“降本增效”产生更高需求的中国当下有着现实的参考意义。









论坛共由5个专题报告组成,分别涉及睿保乐(Nedap)公司的育肥增重管理系统,施海普(Schippers)集团的Hycare定制化卫生项目,荷德照明(HATO)的家禽H型笼养照明解决方案,丰荷玛克(Vencomatic)集团的禽蛋收集系统,以及多赛(Dorset)集团的养殖废弃物处理技术。





与此同时,该五家公司将参与角逐一项“高科技创新奖”,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武田富先生将在荷兰农协展位现场宣布唯一的获奖者并向其颁发奖杯。



此次创新奖的评委之一、荷兰Pig Progress杂志编辑Vincent ter Beek表示,生猪和家禽产业往往处于畜牧业创新的前沿,而荷兰在这方面的创新已有了几十年的历史,这与其是一个人口和畜禽众多的小国有很大的关系,从而凸显了持续创新的必要性。



“尤为重要的是,荷兰人一直抱有开放的心态,我们非常愿意与世界其他国家分享这些创新。”Vincent指出。



大奖花落谁家?欢迎莅临见证~



《牧食记》是一家农牧食品传播平台,兼具财经视野和行业洞察。《牧食记》也是国际知名行业媒体Misset、Asian Agribiz等的合作伙伴,在输出英文报道的同时助力中国农牧企业的海外传播。我们的联合创始人兼主编舒全登同时担任Misset旗下Pig Progress杂志中国特约记者。(联系我们:contact@agripost.cn)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1/05/18/the-demand-for-cost-reduction-and-efficiency-improvement-in-the-industry-is-on-the-rise-technology-innovation-is-more-valuable/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