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响应全球新愿景和新标识 建明中国公司启用新名称

响应全球新愿景和新标识 建明中国公司启用新名称

全球原料与配料制造企业建明(Kemin)日前在其美国总部发布了面向2042年公司战略目标的全球新愿景和新标识。与此同时,建明工业(珠海)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建明(中国)科技有限公司。


“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让全球80%的人每天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建明提出。

此前,建明的愿景是改善全球38亿人的生活,即让超过全球半数的人口每天受益于其产品与服务。这一愿景在1998年提出并计划于2019年实现。建明已在两年前达成这一愿景。

到2042年,世界人口将会达到100亿。这意味着建明产品每天会与约80亿人的生活相遇——早餐享用鸡蛋时,喂养宠物的片刻,穿上牛仔裤的瞬间,吃营养品或是在超市里买面包、肉制品的时候……

“当20年前我们设立上一个愿景的时候,我们雄心勃勃涵盖了所有的业务。从那以后,建明的规模扩大了十倍。”建明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Nelson博士表示,“凭借我们在分子研究上的科技专长并不断创新,我们有能力在迅速变化和增长的市场中,带来全球规模的改变。”

伴随新愿景发布的是新标识启用。建明的新标识没有了红色圆圈边界,代表了开放和创新。红色的弧形飘带设计传递了一种时代向前的动感。“I”强调了创新,“N”则代表着一直守护建明的Nelson家族。

建明于1961年由R.W.和Mary Nelson共同创立,主要目标是开发创新的农业领域产品。今天,在全球90个国家分布着2800多名员工的建明仍然由Nelson家族拥有和经营,服务已扩展到动物健康和营养、水产科技、宠物食品、人类营养品、食品技术、作物技术和纺织工业市场等。

自1984年以贸易方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0年在广东珠海建厂以来,建明中国在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成绩斐然——60%左右的饲料和相当数量的养殖企业使用至少一种建明的酶制剂、乳化剂、微生态制剂、免疫增强剂、防霉抗氧等产品方案。

事实上,Chris Nelson博士在今年5月接受《牧食记》采访时便透露,该公司有着更高的发展目标,即让其产品和服务触及至少80%的中国饲料生产商。这一比例与其新近发布的全球愿景相一致。

面对2020年饲料禁抗和当下非洲猪瘟的挑战,建明表示将聚焦全球资源,加大在中国的投入。位于珠海的建明中国技术研发中心将在今年11月正式启用。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8/23/kemin-china-launches-new-name-in-response-to-new-global-vision-and-logo/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