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黑龙江猪场着火为何不公告? 正邦回应:预估财务损失较小

黑龙江猪场着火为何不公告? 正邦回应:预估财务损失较小

黑龙江猪场着火为何不公告? 正邦回应:预估财务损失较小


对于媒体广泛报道的旗下一猪场发生火灾并致人死亡之事,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6日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简短回应称:公司正在积极处理此事,预估财务损失较小。

根据黑龙江省肇东市的通报,11月2日早8时许,肇东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红光分公司一栋猪舍发生火灾,导致正在作业的4名工人死亡。

另据新华社报道,除致4人死亡外,正邦集团该位于肇东市尚家镇的福水养猪场还有千余头母猪及仔猪被烧死。


这已经不是肇东正邦第一次引发舆论风波。今年7月,生态环境部便通报其养殖污染严重,包括养殖场环境脏乱差,以及污染防治设施失效。

然而对于此次致人死亡的严重事故,正邦集团似乎表现得较为淡定。11月3日,其官方公众号推送了两条新闻,一为《【重磅】江西省政府易炼红省长考察正邦集团,勉励正邦更上规模更上层次,正邦董事长林印孙陪同考察》,一为《正邦集团董事长林印孙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此前一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林印孙在其中有出镜,但未有发言。

林印孙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其在不久前亦入选由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推荐宣传的“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8/23/heilongjiang-pig-farm-fire-why-not-announced-zhengbang-explained-that-the-fire-was-estimated-to-be-a-small-financial-loss/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