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VIV China主办方推出亚洲农业与食品展 永久落户青岛

VIV China主办方推出亚洲农业与食品展 永久落户青岛

【推广】VIV China主办方推出亚洲农业与食品展 永久落户青岛




由VNU欧洲展览集团和其中国子公司——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Asia Agro-Food Expo,简称“AAFEX”)将永久落户青岛,首届展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



AAFEX将设置种植、畜牧、农产品及农产品加工与物流四大展览板块,预计2019年展会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参与企业2000家,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展览同期还将组织“绿色中国周”系列会议及活动,举行政策法规类、市场商贸类及科学技术类专题论坛、会议讲座及多场商务对接、产业考察、互动体验等活动。



“我们将联合众多国际及国内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亚洲第一的农业食品全产业链国际博览会,构建亚洲最大的农业食品行业的创新展示、产业交流和商贸互动平台。”万耀企龙总裁仲刚表示。



VNU国际农业会展项目起源于最早提出集约化生产方式和持续引领农业创新的国家——荷兰。为服务这一生产理念,VNU围绕家禽业和养猪业组织展览会,并逐步打造了VIV展会品牌。VIV是荷兰语“Vakbeurs voor Intensieve Veehouderij”的缩写,意为集约化畜牧的商业展览会,首届VIV欧洲展览会于1977年在荷兰举办,并先后拓展到了亚洲(泰国)、中国、俄罗斯、中东(阿布扎比)和土耳其等国际市场。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VIV China)自2000年来到中国,迄今已在北京成功举办10届。2018年展会即将于9月17-19日登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这也是其首次改换举办城市。今年的展出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参展商约600家,并有望吸引2万多人次专业观众。



VIV展会涵盖猪、禽、奶牛、肉牛和水产等多个品种,其以“从饲料到食品”为理念,集聚了整个产业链的世界顶级研究者和生产供应商,支持和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牧食记”了解到,相比于VIV,AAFEX的畜牧板块将更加突出中国生猪产业。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viv-china-organizer-launches-asia-agriculture-and-food-show-permanently-located-in-qingdao/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