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圣农开建福建浦城食品深加工项目 总投资2.2亿元

圣农开建福建浦城食品深加工项目 总投资2.2亿元

圣农开建福建浦城食品深加工项目 总投资2.2亿元




福建圣农集团位于该省浦城县的食品深加工项目日前动工建设,公司称这将有利于其做大做强做优食品产业、加大熟食加工转化、提升产品附加值。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拟新建6条中式调理包生产线,设计年产能3.12万吨,预计2019年9月投产;二期拟新建4条腌制调理加工生产线,设计年产能4.8万吨,预计2020年5月投产。



圣农的上一个深加工项目即食品六厂于2017年8月投产,不久公司即宣布其达到了满负荷生产。其六个食品工厂的熟食年产能累计约20万吨。



总投资3.5亿元的圣农食品六厂共建有4条成型油炸类、蒸烤类、裹粉油炸类生产线,年产能亦为4.8万吨,产品主要供应国内高端餐饮连锁客户,包括麦当劳、百胜、汉堡王等。



圣农食品董事长傅芬芳此前在接受《牧食记》创始人专访时称,食品六厂是目前圣农食品投资额最大的单体工厂,工厂建设中吸收了国际、国内同类企业的先进经验,流程更优化,单线产能最优,主要加工设备性能国际领先,并采用全自动包装线,整体自动化程度在现有工厂中最高。



而圣农其它的五个食品工厂产品结构和销售渠道各有侧重点:食品一厂和食品三厂主要生产炭烤、油炸、蒸烤类产品,主要面对日本等出口渠道;食品二厂主要生产冷冻调理、油炸、蒸烤类产品,主要面对国内餐饮、农批和商超渠道;食品四厂主要生产油炸、蒸烤、炭烤及冷冻调理产品,主要面向百胜、麦当劳、汉堡王等国内餐饮渠道;食品五厂则是专业香肠类产品生产工厂,主要面向国内商超和农批渠道。



傅芬芳还透露,圣农食品在研发服务方面已从按照客户需求定制产品,逐步转变成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这种转变不是很容易,但是圣农有信心通过加强研发团队建设,整合整体集团资源,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shengnong-started-to-build-fujian-pucheng-food-deep-processing-project-with-a-total-investment-of-220-million-yuan/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