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新希望六和任命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

新希望六和任命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

新希望六和任命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10月31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杨守海先生为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负责管理公司战略引领小组及战略投资与生态产业链发展中心。

公开简历显示,1977年出生的杨守海先后获得北京科技大学学士、硕士及密西根大学MBA学位。2002-2006年、2010-2015年其两次加入中信证券,最高做到执行董事(ED),期间2008-2010年在瑞士信贷(香港)任职投资总监。

在加入新希望六和之前,杨守海于2015年至2018年8月在知合资本、知合出行、知合控股先后任职总裁助理、副总裁,在投行、投资、公司战略、资本运作、投融资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014年成立于河北廊坊固安县的“知合系”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的活跃投资机构,自2015年底的约一年时间里,其先后斩获黑牛食品、玉龙股份等3家上市公司的控制权,而且从接盘到派驻管理层,再到后续资本运作一气呵成,为市场所侧目。“知合系”的实际控制人为王文学,其另一个身份为知名地产公司华夏幸福的董事长。

新希望六和同日还公告,“80后”胡吉接替到龄退休的向川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先后获经济学学士、法学硕士的胡吉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此后10年分别工作于中共北京市委研究室和中国证监会。他2017年6月加入新希望集团,任集团金融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至今。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new-hope-liuhe-appoints-chief-strategic-investment-officer/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