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禾丰牧业在印尼开设第二家合资饲料公司

禾丰牧业在印尼开设第二家合资饲料公司

Red hens.
禾丰牧业在印尼开设第二家合资饲料公司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印度尼西亚的合资企业Mulia Harvest Agritech日前举行了开业庆典,也这是禾丰牧业继实嘉金丰公司之后在印尼设立的第二家合资企业。



禾丰牧业在新合资公司中持股60%,另一合作方为印尼Karya Tunas Glorindo公司。该合资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包括各种动物饲料以及饲料原料贸易,潜在业务则包括种鸡、孵化、养殖、屠宰和食品等畜牧业相关业务。



据了解,Karya Tunas Glorindo是由祖籍中国福建的第三代华侨郭德魁创办的家族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饲料加工、玉米加工销售、大米加工销售以及规模化蛋鸡场等,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自2004年在朝鲜成立第一家境外公司以来,禾丰牧业已在尼泊尔、菲律宾、印度、印尼等国建立了7座工厂。2006 年,其还与国际饲料行业前二十强的荷兰第一大家族饲料企业皇家德赫斯公司实现合资,目前德赫斯持有禾丰牧业约9.63%的股权。



禾丰牧业曾在2017年报中表示,国内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饲料行业方兴未艾、潜力巨大,公司将把握机遇,凭借多年积累的境外企业管理经验、成熟的合作伙伴选择标准及现有资源优势使国际化业务成为公司未来核心业务之一。



而对于禾丰在海外发展的基本原则,董事长金卫东此前亦有过阐释:一是要找人口多的国家,除了刚开始偶然性的朝鲜和尼泊尔之外,之后进入的所有国家都有超过1亿的人口基数;二是进入人口增长的国家,如果一个国家人口不增长了,这个国家要么是极度贫困落后的国家,要么就是极度发达的后工业化时代的国家,这两个地方都去不得;三是要去政局稳定的、执政者有能力的国家;四是要去中国影响力大、对中国友好的国家。“就是按照这四个原则,所以我们把重点放到了亚洲和东非。”金卫东指出。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harvest-pastoral-opens-second-feed-joint-venture-in-indonesia/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