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嘉吉投资逾2亿元在江西宜春新建动物营养工厂

嘉吉投资逾2亿元在江西宜春新建动物营养工厂

嘉吉投资逾2亿元在江西宜春新建动物营养工厂




据嘉吉中国消息,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日前在江西省宜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破土动工。该项目总投资逾2亿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20年12月正式交付投产。



嘉吉公司指出,宜春项目占地面积近4.8万平方米,拥有年产12万吨预混料生产线及6万吨全价浓缩料生产线,将打造成嘉吉在中国的预混料及教保料旗舰工厂。



“帮助客户应对各类挑战,比如近期的非洲猪瘟与无抗饲料转型等,是我们加快投资的驱动力。此次投资的宜春工厂将成为世界级的标杆,旨在为中国建立一个更加安全、可持续的食品体系。”嘉吉预混料营养中国董事总经理John Fering表示。



据介绍,在预混料方面,该项目将引进全球知名的生产设备,建设多条生产线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其中包括无药物添加的专用生产线。在教保料方面,该项目将结合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嘉吉全球的生产经验,改善原料的加工工艺,提升关键蛋白原料的消化率,从而提高乳仔猪的采食量和日增重。



新工厂将配备高度自动化的质量控制系统,保证生产过程的准确、高效及品质的稳定。同时,其将采用先进的全程条码记录管理系统,以实现从生产原料到成品的全程可追溯性,确保整个供应链安全可靠。



新工厂还将设有先进的生物安全防控措施,通过建立消毒站,将生产区域与其他区域进行物理隔离,实现对生物安全风险的严格把控。



据了解,嘉吉动物营养在中国各地分布有30多个饲料工厂,在江西建厂则是首次。






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效果图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cargill-invests-more-than-200-million-yuan-in-new-animal-nutrition-plant-in-yichun-jiangxi/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