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家禽 全球最大禽肉出口企业BRF开始减产

全球最大禽肉出口企业BRF开始减产

全球最大禽肉出口企业BRF开始减产




全球最大的禽肉出口企业——巴西食品公司(BRF)日前宣布,其位于巴西巴拉那州的Carambeí家禽屠宰厂将自5月27日起停产5个月,以实现市场供需平衡。



该公司称,Carambeí工厂留下的缺口将由BRF的其它子公司来完全填补,不会影响对市场和客户的供应。此举旨在“使公司的库存维持适当的水平”,但其没有透露将要减产的具体规模。



BRF还表示,公司正在与代表Carambeí工人的工会谈判,以讨论保留工作岗位的替代方案,其也将履行与当地家禽养殖户的生产合同。



自从去年其12家巴西工厂未被获准向欧盟出口禽肉后,BRF一直在苦于应对产品需求下降的问题。2018年,该公司还面临着中国对巴西鸡肉征收的反倾销关税,而其本国市场的消费亦很低迷。



BRF在2018年录得净亏损约12亿美元,该公司在3月份发布的年报中称这是其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brf-the-worlds-largest-poultry-meat-exporter-begins-to-reduce-production/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