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国内多场行业会议因非洲猪瘟疫情延期 李曼发布参会建议

国内多场行业会议因非洲猪瘟疫情延期 李曼发布参会建议

【时讯】国内多场行业会议因非洲猪瘟疫情延期 李曼大会发布参会建议

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中国畜牧业协会日前先后宣布将延期召开由其主办的两场猪业相关会议。


该协会称,全国已累计出现了多起非洲猪瘟疫情,多个省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鉴于目前行业面临的风险,为保证会议的高效及有效对接和交流,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秘书处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四川绵阳举办的“第十六届(2018)中国猪业发展大会及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延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中国畜牧业协会畜牧工程分会组织、原定于2018年10月16日-18日在河南济源举办的 “第四届(2018)中国畜牧工程行业交流会”亦将延期。

此前,原定于在2018年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VIV China)期间召开的“国际猪业论坛”被取消。

备受瞩目的第七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则将如期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组委会对参会事宜专门发布了建议,包括:

1.及时了解当地的非洲猪瘟流行现状,以及国内的流行情况;

2.来自非洲猪瘟发病地区的代表会前会后3天不接触猪场及生猪交易;

3.避免携带任何肉类产品。不得在外购买任何牛肉、羊肉、猪肉等偶蹄兽肉制品(包括火腿肠、肉丸等),所有冷冻肉制品一律不得购买携带,包括鱼肉等,并避免去集贸市场等高风险地区;

4.来自非洲猪瘟发病地区的所有装备和/或车辆都需完全消毒;

5.鉴于国内非洲猪瘟疫情影响,为响应政府防控工作,更重要的是打消广大代表参会、参观的后顾之忧,第七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暨2018世界猪业博览会将在会场现场采取必要的消毒措施。参会期间积极配合会务组提供的消毒措施。推荐去正规酒店就餐,避免去大排档等高风险地区。

据了解,为更好地帮助中国乃至世界养猪从业者针对非洲猪瘟进行防控,第七届李曼大会结合当前疫情,及时调整会议主题,增加了更多的关于加强猪场生物安全及疾病跨境传播与控制的内容,邀请中美知名专家,分享相关研究成果、防控经验及防控案例。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0/several-domestic-industry-conferences-postponed-due-to-african-swine-fever-outbreak-li-mann-issues-advice-on-participation/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