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唐人神:孙公司饲料原料及成品样品均已排除感染非洲猪瘟

唐人神:孙公司饲料原料及成品样品均已排除感染非洲猪瘟

唐人神:孙公司饲料原料及成品样品均已排除感染非洲猪瘟病毒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13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孙公司江苏溧阳比利美英伟营养饲料有限公司在其样品排除感染非洲猪瘟病毒后,已正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

近日,安徽省防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猪用饲料监管排查的紧急通知》称,11月9日,该省青阳县木镇镇黄山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送检的病死猪样品及饲料样品中,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本次送检的饲料样品为溧阳比利美英伟生产。

根据唐人神的介绍,11月9日晚,安徽省农委饲料检测所、江苏省农委畜牧处及溧阳市农林局相关工作人员到溧阳比利美英伟对部分饲料及原料进行了检测取样。

次日,溧阳比利美英伟便接到上级主管口头通知停止生产,并主动对11月10日发货未到客户处的产品进行召回,已到客户处的产品通知客户对现有库存的产品进行隔离并等待下一步处理。

11月11日,江苏省农委、溧阳市农林局、溧阳市长牵头的由市公安、工商、 农林、商务的工作小组到溧阳比利美英伟进行排查工作,封存原料及成品样品共计81个,并对取样样品做进一步检测。同时,溧阳公安及农林相关工作人员进驻溧阳比利美英伟办公。

11月12日下午,溧阳比利美英伟接上级主管通知:11月9日采集的所有原料及成品样品检测结果显示均已排除感染非洲猪瘟病毒,11月13日可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唐人神称,今日上午,溧阳比利美英伟已正式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并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尽力消除此次事项对其生产经营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把损失降至最低。

据此前介绍,自2018年8月3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确认我国第一例非洲猪瘟起,唐人神集团与比利美英伟便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包括严控原材料采购,严禁使用以猪血为原料的血液制品生产猪用饲料;加强饲料产品质量检验,完善购销台账;严控进出车辆,做好消毒防范措施。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6/26/tang-ren-shen-samples-of-feed-ingredients-and-finished-products-of-the-sun-company-have-been-ruled-out-to-be-infected-with-african-swine-fever/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