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勃林格殷格翰入股数字监测工具开发商 提升猪病智能诊断能力

勃林格殷格翰入股数字监测工具开发商 提升猪病智能诊断能力

勃林格殷格翰入股数字监测工具开发商 提升猪病智能诊断能力

全球排名第二的动物保健企业勃林格殷格翰日前宣布收购比利时公司SoundTalks NV的少量股权。后者开发的数字监测工具可改善猪的健康状况,并帮助猪农提高运营效率。

作为项目试点,勃林格殷格翰计划于今春在美国等多个主要养猪国家里挑选若干猪舍安装SoundTalks系统。

据介绍,SoundTalks系统的运作核心是一个能记录猪只咳嗽的数字麦克风。它可依据某种算法将猪舍中的咳嗽声响从其他声音中辨识出来,从而察觉或能预兆猪只呼吸异常的咳嗽增量。该系统能让猪农和兽医更早介入来提取样本并得到疾病诊断。

事实上,据《牧食记》了解,勃林格殷格翰一直在智能猪场管理工具上有所布局,包括一款与SoundTalks有些类似的Cough Monitor咳嗽管家。

而其最早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广的COMBAT风险管家是一款在线测评工具,通过评估与蓝耳病相关的重要风险因素以改善猪场生物安全、族群管理和管理操作。此外,其“p-Track”轨迹管家可以追踪病毒的传播路径,从而更好地规划猪场区域内人员的走向,让猪场管理者可以尽早地识别出风险移动等相关事件。

正是凭借在数字监测工具上的优势,勃林格殷格翰加入了特驱集团和阿里云发起的智能养猪“朋友圈”,与前两者一道成为中国智慧养殖产业生态圈的主任单位。

当然,工具只是勃林格殷格翰为客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之一,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产品-人-工具”的全套解决方案,正如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郎世峰所说:“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通过疾病的预防来保持猪只的健康。我们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包括疫苗以及围绕疫苗的各种数字化创新手段。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整套方案来实现我们的愿景。”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6/26/boehringer-ingelheim-buys-stake-in-digital-monitoring-tool-developer-to-improve-intelligent-diagnosis-of-swine-diseases/
上一篇

已经没有了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