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猪业 双胞胎正式入主正邦 鲍洪星、熊志华各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双胞胎正式入主正邦 鲍洪星、熊志华各任上市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正邦科技12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双胞胎农业,双胞胎集团董事长鲍洪星和人力行政中心总裁熊志华将分别出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鲍洪星、华涛夫妇

据公告,在正邦科技的重整计划执行后,双胞胎农业持有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的15.0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与此同时,在经历公司的转增稀释和自身的以股抵债后,正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正邦科技中的持股比例预计将从重整执行前的41.14%下降至0.87%

此外,正邦科技指出,因新一届董事会的3名非独立董事及2名独立董事人选均为双胞胎农业提名,双胞胎农业将通过实际支配股份表决权决定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结合公司股东目前持股情况及公司董事会席位构成,经审慎判断,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双胞胎农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鲍洪星、华涛、鲍华悦。

据了解,刚于本月中提前换届产生的新一届董事会中的3名非独立董事包括鲍洪星、华涛夫妇及华涛兄长华磊,而鲍华悦为鲍洪星与华涛之女。2名独立董事曹小秋和杨慧则与上届董事会保持了一致,且二人均早在2010年便开始出任正邦科技独董。

熊志华

​正邦科技新一届董事会于12月27日举行了第一次临时会议,会上选举了鲍洪星为公司董事长,并聘任熊志华为总经理,黄信祥聂小洪为副总经理,王永红为财务总监,以及王昆为董事会秘书。

在双胞胎入主之前,正邦科技的高管团队包括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峰、副总经理周晓辉、财务总监王永红及董事会秘书祝建霞。

据公开简历,1985年出生的熊志华毕业于南昌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大专学历),历任双胞胎集团浙江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等职;黄信祥生于1988年,亦为大专学历,其自2009年加入双胞胎,近三年曾任双胞胎集团养猪华中战区总裁、双胞胎集团中南大区总裁。

黄信祥 >>

聂小洪 >>

聂小洪和王永红均为正邦集团的“老人”。1964年生的聂小洪历任正邦种植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正邦集团行政总监、总裁助理及至副总裁;1982年生的王永红曾任陕西石羊集团财务经理,其在2010年加入正邦科技,2019年11月起任公司财务总监。

王昆生于1992年,本科学历,历任双胞胎集团人资专员、高级秘书、项目部长、事务部长等职。正邦科技此次仍保留了两位证券事务代表——孙鸣啸和刘舒,两人分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和南京农业大学会计学专业,并均自2021年12月起任此职。

『版权声明』

未经本号书面许可,谢绝转载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3/12/28/twins-group-becomes-the-controlling-shareholder-of-restructured-zhengbang/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