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直播预告丨智能化转型将如何重塑饲料加工业?

直播预告丨智能化转型将如何重塑饲料加工业?

以下文章来源于布勒中国 ,作者布勒中国

布勒中国.

介绍公司及行业新闻、动态。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以及与食品相关的小知识。

图片

智能制造转型正在重塑饲料加工行业竞争环境。

对饲料加工行业而言,万变不离其宗的追求始终是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安全环保和客户的高满意度。因此,建立一个能支撑整个生产全过程,实时监控生产质量,分析数据变化,制定优化决策和自动执行决策的数字化平台,是智胜行业的助推器。

布勒,不仅是饲料加工设备提供商,更是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成套优质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布勒中国物联网平台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适用于多种业务场景。

图片

作为全球领先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通威集团在抓好标准化工作的同时,同步推进“智能化工厂”和“降本增效”打造工作。因此,通威携手布勒智能化团队,在成都双流特水料工厂启动智能化饲料工厂打造,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全过程执行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图片

如何利用数字化方案解决行业痛点并转型?

如何降本增效、管理能耗,提高生产效率、稳定产品质量,实现生产标准化?

通过智能化改造,通威双流特水料工厂发生了哪些显著变化?

布勒智胜物联网平台如何应用于饲料,粮食、面粉等更多加工领域?

联合直播

2022年9月15日下午14:00,布勒特邀通威农发生产专家鲁文胜、布勒集团亚太区创新生态系统总监杨湧、牧食记联合创始人舒全登,共同论道智能化赋能和转型。

直播即将开启!欢迎扫描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预约占座。

图片

特邀嘉宾介绍

图片

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专家 鲁文胜

鲁文胜,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专家。在饲料工厂生产管理、内务管理、农发生产运营、农发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专业生产和管理经验。

图片

布勒集团亚太区创新生态系统总监 杨湧

杨湧,布勒集团亚太区创新生态系统总监。在未来食品、循环经济、节能减排、先进材料和数字化方向探索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创新和实践经验。

图片

牧食记联合创始人兼主编 舒全登

舒全登,牧食记联合创始人兼主编。曾任职于Asian Agribiz、新华财经、第一财经等农业/财经新闻机构,对农牧行业前瞻信息有着深刻的洞察力。

诚邀各位行业精英莅临直播间,参与互动,更有惊喜抽奖等您参与!欢迎添加布勒小助手,和我们一起进群讨论~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 

添加布勒小助手微信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2/09/13/how-will-the-intelligent-transformation-reshape-the-feed-processing-industry/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