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2020年巴西国际农业展(Agrishow)将于4月底按期举行

2020年巴西国际农业展(Agrishow)将于4月底按期举行

2020年巴西国际农业展

Agrishow 2020

2020年4月27日-5月1日

巴西圣保罗州 · 里贝朗普雷图市






展会介绍: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巴西国际农业展览会(Agrishow)已经举办了26届,是拉美地区第一大农业展会,同时也是世界第三大农业展览会。展会的举办地点——里贝朗普雷图市是巴西的农业机械生产、销售的重要城市。展会面积高达52万平方米,吸引15.6万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观展,展会展出超800个国际品牌,超过460位媒体记者争相报道。展会详情,请查询官网:https://www.agrishow.com.br/en/Home.html。



主办机构:Informa Markets

主办方Informa Markets旨在为各行各业和专业市场,提供交易、创新和发展平台。业务包括550多个国际B2B活动 和品牌,涵盖多个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与制药,基础设施,建筑及房地产,时尚服饰,酒店、食品与饮料, 以及健康与营养等。通过举办面对面会展,提供专业数据和可执行数据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 供参与、体验和达成交易的机会。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主办方,我们为各种各样的贸易行业注入发展动力, 释放机遇 ,为其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

请浏览 www.informamarkets.com



市场资讯:

农业是巴西重要的支柱产业,政府要提供大力的支持。2019年政府决定增加5亿雷亚尔的资金预算支持,加上巴西银行10亿雷亚尔的融资,以及2019/2020年农村保险计划将提供10亿雷亚尔的资金支持。巴西农场主和种植主着眼于投资回报率,具有价格优势的农业产品在巴西特别畅销,巴西国际农业展是您进军南美市场不容错过的重要一站!

2018年全年,中国对巴西的出口额约为1958 亿美元,同比增长21.1%,出口占比为 54.8%。巴西自中国进口额为2000 亿美元,进出口占比53.6%,同比增长 15.6%。进出口价格同比增长11.61%。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中国对巴西的出口额不断增加,这说明巴西市场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转向南美市场。



展品类别:

农业设备、农业机械与建筑、零配件、园林机械、饲料和饲料机械、精准农业、家庭农业、水果蔬菜种植、渔业用品、林业用品、农业科学等



买家信息:

买家主要包括:农企决策者、农场管理者、牧场管理者、种植者、农业工程师、农业技术员。其中,78%为主要决策者,他们分别来自大豆、甘蔗、棉花、玉米、畜牧、水果和蔬菜、咖啡、柑桔、花生、森林等领域。



联络查询:

电话::020-86660158

詹玮丽 Jennie Zhan (jennie.zhan@informa.com)

张小燕 Cheryl Zhang (cheryl.zhang@informa.com)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20/03/06/agrishow-2020-to-be-held-as-scheduled-at-the-end-of-april/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