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莫迪维克加大在华投资 拟新设江苏太仓生产基地

莫迪维克加大在华投资 拟新设江苏太仓生产基地

莫迪维克加大在华投资 拟新设江苏太仓生产基地




总部位于德国的包装设备及整线供应商莫迪维克(Multivac)日前宣布将在紧邻上海市的江苏省太仓市设立新生产基地,并委任原莫迪维克中国技术总监沈卫良为基地负责人。



据介绍,太仓基地包括办公区域和厂房在内,总面积约4300平方米,计划于2019年末正式投产,未来将生产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外围组件、备件及热成型包装机、托盒封口包装机、腔室真空包装机等设备。



在此之前,成立于1961年的莫迪维克在德国、奥地利、保加利亚、西班牙、巴西、日本、芬兰和美国设有12个生产基地,并在全球拥有80多家销售和服务公司。



莫迪维克董事长Guido Spix表示:”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就此而言,在当地设立生产基地是一个顺势而为的选择,同时也是扩大莫迪维克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的目标很明确:缩短交付周期,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莫迪维克2008年便在上海成立了贸易公司,目前其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下辖北京、武汉、香港、台湾4个分支机构,服务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蒙古国等区域客户。



2016年,莫迪维克于上海浦东成立了首个亚洲区域培训中心,以向莫迪维克亚洲区域员工、用户、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包装技术、销售等课程,普及各类前沿包装技术和应用知识。该公司2017年又在北京亦庄成立了华北技术中心,其内设展厅,可近距离向中国等地区的用户现场展示多种前沿包装技术和应用方案。



2019年初,莫迪维克中国入驻上海虹桥阿里中心,新办公室总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拥有数十间会议室、办公室并设置了样品陈列专区。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9/modivic-increases-investment-in-china-to-open-a-new-production-base-in-taicang-jiangsu/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