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食记AgriPost.CN 综合 曹家富辞任华英农业总经理职务 公司财务总监接任

曹家富辞任华英农业总经理职务 公司财务总监接任

曹家富辞任华英农业总经理职务 公司财务总监接任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使决策与执行相分离,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曹家富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经现年66岁的曹家富提名,华英农业董事会同意聘任汪开江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公开简历显示,1975年出生的汪开江曾任华英农业财务部副经理、企管部经理、禽类加工厂厂长、菏泽分公司总经理、生产部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2011年3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0月后兼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此前,华英农业共有10位副总经理,其中闵群、胡奎和汪开江同时任公司董事。闵群和张家明还同为常务副总经理。其余副总经理包括李远平、李世良、胡志兵、范俊岭、姚育飞和杜道峰。



现年40岁的杜道峰是华英高管团队里最年轻的,其同时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牧食记》了解到,根据华英农业的“十三五”发展战略,其将坚持一条主线(以鸭为主线,做大做强上下游相关产业)、形成八大板块(育种繁育、饲料加工、商品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加工、羽绒及其制品加工、互联网+、相关现代服务业)、实现三大目标(到“十三五”末达到产值200亿元、销售收入100亿元、利税6亿元)。



2018年前三季度,华英农业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43.7%;净利润大幅上升了81.5%至8880.6万元。

牧食记AgriPost.CN 专注中国农牧食品产业原创报道与决策参考;本站原创内容,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联络 editor@agripost.cn

定位为农牧食品企业的第二大脑的“牧食记”由多位具有媒体、市场、咨询等从业背景的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于2018年底联合创办,通过资源整合、协同共生,为国内外猪禽牛(肉蛋奶)全产业链的利益相关方提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公关传播、品牌营销和决策咨询服务。https://www.agripost.cn/2019/07/15/cao-jiafu-resigned-as-general-manager-of-huaying-agriculture-and-was-replaced-by-the-companys-chief-financial-officer/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86 17810309854

邮箱: contact@agripost.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